close
肚子餓的時候 什麼好吃的都會一一浮上腦海...
想到不久前偶然光顧的公館北方餐館 唾液不斷分泌 只好敲敲鍵盤回顧一下美食
台大學生真的很幸福說 隨便走幾步就有好吃的東西 又有捷運 真的比山上的學生幸福好多
大四喜餡餅粥餐飲連鎖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85號(台大第二學生活動中心)
搭捷運來很方便 如果開車來 可以停在旁邊集思會議中心的地下停車場
北方小吃的內容 店名已經說的很清楚了 就是餡餅 粥 還有麵類 餃類等 都是很...香...的東西!

大四喜的裝潢很有中國風 前往時雖然已經一兩點了 但客人還不少呢 裡面應該很多老書吧?!
一進門就被一堆盛好盤的小菜吸引 不是均一價喔 價目跟盤子的形狀有關
圓盤小菜 $40  橢圓盤小菜 $50  長方盤小菜 $60

店裡有一幅大四喜麻將壁飾 但少一對眼睛~所以還沒胡喔!哈哈~


我們的小菜 味道都還不錯 (這樣算得出小菜幾元嗎?)

精采的來了~我阿爸吃的牛肉麵$110 看到那牛肉塊 我們都豎起大拇指 是牛排吧?!超厚
我沒嚐味道啦 但看我阿爸吃到一滴湯都不剩 應該是不差唄


再來是三鮮蒸餃$110 不知道是哪三鮮? 蝦仁是其中一鮮就是了
喜歡吃韭黃的可以點這款蒸餃 味道也不錯 (好像也沒其他選擇了...)

來來來~這個一定要介紹 蔥油餅$30 超香超好吃 所謂外酥內Q就是這味了 吼~有夠好吃滴
好吃到我還外帶回去給我阿母吃喔! (加蛋$40)
真的很好吃耶 而且不會油膩膩的...沒事經過可以外帶一份來嚐嚐


最後是餡餅和粥(人家都用這個做店名了 一定要來一點的)
牛肉餡餅$35 小米粥$30  再來一碗酸辣湯$40
小米粥是我到北方小館必點的食物 加幾瓢紅糖下去 會有一種微甜的香味 (我流口水了
牛肉餡餅咬下去會有肉汁流出來 也很好吃捏 喜歡吃辣的 可以沾他們自製的辣椒醬 讚!
至於酸辣湯 因為我們獨鍾礁溪老街上的鄉村麵店酸辣湯 幾年前我就頒給它第一名獎狀了!
目前鄉村酸辣湯無敵 所以大四喜酸辣湯...還好!


這趟意外的午餐 吃得很滿足 價位也可以接受 推薦給大家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0611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