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某天手機響起...
從前工作學校缺一位帶新加坡遊學團的領隊老師
剛好 我~很~閒 也想去新加坡看看
於是就答應了這個天外飛來的Business Trip(這算吧?) 
而且...本倫不知哪根筋吐茄
同樣的行程 我居然答應連續帶兩團
於是此生尚未計畫過要踏上的異國土地
居然在七月酷暑讓我連續踏上兩次 噗!



兩團共18天的行程 照片數量驚人
遊記也不知從何寫起
就簡單的用照片回憶一下這段Unexpected Summer Trip囉!

既然是遊學團來著的 住的當然不會是高級飯店
我們住在一家連鎖度假村 Costa Sands Resort @ Downtwon East
度假村的特色應該就是房門外的烤肉區
除了學生團體外 也有不少當地民眾會在週末入住
烤肉飲酒到半夜是經常有的事
還好我的團員們白天都夠累 不畏夾雜各國語言的喧鬧聲!

PS.若想去新國自助遊的朋友可以考慮住這樣的度假村
一房可住四人 分攤房價後真的很便宜 (有大游泳池 吃喝也很方便)



房間就是這樣簡單 兩床拉開變四床
衛浴乾濕分離 房間有電視和無線網路
回房後 領隊最大的娛樂就是上網和先生聊天 思鄉病很容易犯



來到新加坡 最想吃的莫過於像亞坤那樣的新加坡點心
雖然沒吃到亞坤 但嘎逼店裡都有賣啦 2塊錢就可以很滿足
但新加坡奶茶很有學問 一般人不仔細問通常會點到很甜很甜的
導遊告訴我 Teh (茶的閩南語發音)就是茶+煉乳 ... 很甜
Teh O 就是茶不加奶... 就是一般紅茶
Teh Si 就是茶+奶水 ...比較不甜 我們比較喝得慣的



 早上小孩去上課時 領隊在半露天餐廳沒冷氣吹
只有冰Teh Si 陪伴我



偶爾會換成薏米水 Barley ... 這也是另一種新加坡受歡迎的飲料



當然還要感謝陳先生偶爾來探班
其實他是要去探望我們在新加坡工作的伴郎
順便住住他豪華的Condo說...
感謝伴郎那幾天對陳先生的照顧囉



領隊的工作在壓軸環球影城後即將大功告成
所以這一天 領隊通常會很開心
只有在古埃及不慎被小孩遊說去搭木乃伊復仇記時 臉有點鐵青
排了25分鐘 進退兩難硬著頭皮上...
結果...領隊差點尿在褲子上!我的媽呀!好~恐~怖!!
結束後 和我一起搭的小孩一直問我有沒有看到什麼跟什麼
孩子啊~老師全程都沒睜開眼睛說...只有嘴巴開開不斷尖叫吶!



第一團安全返回寶島後
我只把髒衣服拿出來洗
其他的繼續放著等待四天後再度出發...
頓時突然可以體會空姐的感覺
如果空姐有個甜蜜的家 怎會捨得經常這樣飛來飛去捏?
只能慶幸...我不夠高!哈哈哈~




{ 待續 }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0611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